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拟录取和备录取分数线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05-05   人气:

点击即可查询


根据《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考生总成绩由高中学考折算成绩(100分)、职业适应能力测试成绩(面试80分)和素质特长成绩(20分)三部分组成,满分为200分。考生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录取、备录取(含顺序号)和“未录取”名单,拟录取考生人数按各专业招生计划数1:1确定;备录考生人数按各专业招生计划1:4确定。若某专业同类别录取最低分总分相同时,考生依次按特长分、综合素质测试分、高中学考等第折算后的成绩进行排序录取,高中学考等第折算后的成绩单项排列顺序: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物理、技术、历史、化学、地理、生物,若依然相同的,高中阶段具备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现将各专业拟录取和备录取分数线公布,并就有关通知如下:

)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分数线

专业代码

报考专业

科类

招生计划数

拟录取数

拟录取分数线

备录取分数线

01

电子商务

普高

30

30

119.00

89.00

02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普高

30

30

118.67

94.67

 

(二)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考生号登录我校招生网查询录取状态,网址:https://tqzsyx.eduw.cn/cx/lq.aspx

(三)已被我校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请务必在5月9日17:00前登陆浙江省考试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确认。

(四)5月10日—5月14日期间,如考生一轮选择结束后,我校还有专业有缺额计划,则再按上述流程,根据备录顺序递补。备录考生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录取进程、待转为拟录取后再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

(五)要求放弃拟录取的考生也需要登陆服务平台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工作内容

负责单位

完成时间

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确定各考生录取情况。

试点高校

5月7日前

将考生(备录考生含顺序号)名单提交至服务平台。

试点高校

5月8日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考生

5月9日8:30-17:30

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试点高校

5月10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考生

5月11日8:30-17:30

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试点高校

5月12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考生

5月13日8:30-17:30

如仍有缺额计划和备录考生,继续递补。

试点高校

5月14日8:30-17:30

结束网上录取。

试点高校、省教育考试院

5月16日

 


上一篇: 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面试成绩查询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