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学校概况

   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系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位于杭州都市圈——浙江安吉。这里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和绿色发展先行地。校园内处处绿树浓荫,充满文化气息,被誉为“生态校园”。


   学院下设工程管理系、网络经济系、财经管理系、人文旅游系、国际商务系、艺术设计系、思政部和体育教研部等8个系部。学院现有在籍学生14000余名(含附属中职生),教职员工500余名。学院现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建有各类专业实训室20余个,计算机800余台,学院建有400米标准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跆拳道馆、乒乓球馆、桌球馆等设施设备。


   学院具有较强的办学实力和充足优质的教育资源,实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思路,学院独资拥有四星级酒店、宇翔驾校、宇翔工业园和附属高级中学等多家实体单位。


   学院立足湖州、接轨杭州、面向浙江、辐射长三角,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改革创新,突出开放融合,“十四五”期间,学院力争建设成为一所富有区域特色、高质量发展的高等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