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考生问答

Q1学生可以专升本吗?

: 学校支持鼓励学生学历提升,并为学生升学搭建了多种平台和渠道.为学生量身定制多类型本科升学项目。专升本的求学氛围与学校严谨的学风形成了良性循环。

Q2如何确认是否被贵校录取?

: 凡是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通过我校官网录取查询系统、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

Q3学校可以转专业吗?

: 我院充分尊重学生转专业的意愿,经学生本人申请,学校批准,可允许学生转专业。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可根据《学生手册)相应规定办理,通常在第一学期末提出申请 ,经本人申请, 学校批准,可转至自己心仪的专业。

Q4学校如何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通过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外奖助学金等方式获得资助。

Q5学生可以入党吗?

: 学校对学生党建工作非常重视,党建活动内容丰富,符合条件的同学经学校党委批准后可发展为中共党员。

Q6学校的生活环境如何?

: 学校位于杭州都市圈,坐落于“两山” 理念发源地一安吉,学校周边交通便利,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与学校毗邻。学校周边有九州、美颂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生活便利。学校设有标准化公寓,寝室内均配备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系统、宽带和标准家具。校内餐厅、超市等设施齐全。

Q7贵校的毕业文凭是怎样的?

: 学生在校期间修完人才培养方案所要求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的,由我院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专科(高职)毕业文凭。